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新政下江门二手房市场渐活跃 4月成交量料大涨

2015年04月10日13: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政下江门二手房市场渐活跃 4月成交量料大涨

  根据江门市住建局公布的信息,3月存量住宅成交面积4.24万平方米,环比增长9.8%,同比减少0.7%;成交套数408套,环比增长3.6%,同比减少13.9%。而1~3月存量住宅累计成交面积12.5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5%;累计成交1266套,同比增长5.7%。据业内人士预测,受新政影响,在二手房市场回暖背景下,二手房市场4月将再度活跃。

  东鹏地产二手部总经理何梅珠告诉记者,清明期间看二手房的人还是很积极的,不过由于很多业主清明期间要去扫墓,因此很多客户只能等到业主回来了才能看房。清明期间也有人买房,主要原因是新政给了他们更多的置业信心。

  东骏地产总经理林英华表示,楼市新政利好整个市场,无论是买方还是卖方。他们公司在清明期间也有成交。新政出台后,不急着用钱的业主在放盘时价格会提升一些,但该情况并不普遍,想卖房的人大多还是会保持价格稳定,乘政策利好之机出货。林英华预计,4月份二手房的成交量会比3月份大增。

  据江门市住建局官网实时网签信息显示,截至9日下午5时,4月二手房网签达到了145套,成交量相比上月同期明显放大。 (记者陶旺波)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