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国瑞生态城打健康生态城市生活

2015年04月13日11:00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据了解,人们在买房置业时对楼盘生态环境的要求日渐显著,位于京津冀核心福腹地的永清国瑞生生态城,深知生态资源对现代城市人群生活的重要性,倾力打造百万平绿色生态社区,永清国瑞生态城为城市人群提供了健康城市生活新方式。对于有着绿色生态居住追求的购房者而言,国瑞生态城为他们精心建造了一个绿色宜居的大型生态社区,既满足他们对于生活的需要,又可以充分享有自然环境带来的源源不断的无形福利,为城市居民的健康人居提出了新的定义,并提供了崭新的品质生活方式。

    环境问题叩开生态地产大门

    随着雾霾等问题的不断恶化,糟糕的生态环境越来越成为城市人生活的健康“杀手”。当好天气竟然被当做惊喜和新闻在人们之间传播的时候,城市居住环境问题已经亟待解决。此时,一些先行开发企业,将“生态”概念引入楼盘中,依托先天的自然环境优势,引导绿色社区生活让生态宜居成为居住生活的一个主题,“生态地产”也成为购房者逐渐关心的主题之一。

    记者走访了现住在北京南三环从事互联网行业的张先生,他告诉记者,自家选购房子的一个重要标准就是“健康生态”。在市中心区,汽车尾气和粉尘等导致严重的雾霾天气,容易引起呼吸道疾病,尤其在换季是高发期,所以在生态环境好的区域买一套住房,成为了很多像张先生一样,备受恶劣环境影响的城市居民的共同愿望。

    在这样的大趋势下,房产企业瞄准这一社会问题,开始将目光放到生态地产上。记者了解到,国瑞置业正是看出了城市居民这一急切的环境需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趋势下,选中京南以生态农业著名的廊坊永清作为开发重点。致力于生态农业的永清有着相对优良的区域大环境,又位于京津冀核心腹地,具有巨大的发展前景。

    国瑞生态城,定义城市生态品质人居

    国瑞置业在永清开发区投资200亿,规划37平方公里,倾力打造生态大盘——国瑞生态城,向北与北京相距40公里,向东与天津相聚50公里,与北京建设中第二机场仅15公里,京台高速近在咫尺。项目集观光农场、菜篮子庄园、花卉基地、物流园、新材料工业园、总部基地、老年健康产业、生态居住区、配套教育、医疗、商业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园区,是国瑞置业打造的一座航母级生态新城。

    在国瑞生态城项目北侧,是投资10亿建设的万亩国家森林公园,公园内拥有2500亩的原生态森林,负氧离子含量是市区的15-20倍,对周边5至7公里的地区空气质量起到净化的功能。可以说,这座森林公园是永清国瑞生态城天然自备的鲜氧呼吸机,给居住者提供纯净的空气和广阔的休闲健身空间。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