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菏泽第12届住博会落下帷幕 四月楼市回暖迹象明显

2015年04月13日14:08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菏泽第12届住博会落下帷幕 四月楼市回暖迹象明显

  12日,历时三天、由菏泽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菏泽第十二届住宅与房地产业博览会落下帷幕。据悉,期间,共接待参观群众约10.9万人次,网上住博会点击量达到120万人次,现场提供政策咨询5.2万人次;现场成交房屋168套;意向购房1610余套,意向交易额达到8.3亿元。业内人士表示,4月份以来,伴随多重利好政策的落地,菏泽楼市或迎来交易量的提升。

  本次住博会以“绿色、节能、和谐、宜居”为主题。除了新建精品楼盘展,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成果展外,本届住博会还展出家装设计大赛优秀成果和二手房展览等内容。

  多重房市利好政策刺激下,菏泽楼市开始回暖,住博会现场,多家楼盘的置业顾问向记者表示,进入4月份以来,楼市成交量有所回升。

  “有点类似于2009年的楼市小阳春,但是由于目前存量房比较大,加之政策落地到菏泽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和2009年还是有区别,客户比较理性。”博润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武志强说。

  “进入4月份,能明显感到楼盘销量有所上升,许多客户都是奔着学区房来的。”中华世纪城售楼中心销售人员证实了武志强的说法,政策利好叠加效应在学区房以及结婚买房这两类刚需购房上表现比较明显。

  此外,住博会上大多数开发商越来越强调产品品质,多家开发公司打起“文化牌”。“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买房子不单单是居住,而是要提升生活品质,我们要做的就是要用精品项目引领城市未来。”山东中北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忠勇介绍,他们开发的“中北·新都心”项目中仿照成都宽窄巷子,特意设计1500米的古街,就是要做“望得见地标、看得见古街、记得住老曹州古韵乡愁”的项目。(记者 姚楠)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