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昌廖州街一住户被指公地私用 建成“开心农场”

2015年04月14日10:53 | 来源:南昌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昌廖州街一住户被指公地私用 建成“开心农场”

廖州街一住户被指“公地私用”

  廖州街13栋一单元301室室外的景象

  昨日,市民王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廖州街13栋一单元301室的住户将家门外的公共用地改造为“开心农场”,将消防通道改造为私人储藏室,这让他非常烦恼。昨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王先生所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随后记者拨打了城市管理监督热线12319,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派相关人员去现场取证,再交由相关责任部门解决。

  昨日,市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廖州街13栋一单元301室的住户不仅将门外的公共场地变为“开心农场”,还将消防通道重新改造变成私人储藏室。“自从他们开始种菜后,蚊虫越来越多!”王先生认为,种菜可以理解,但影响到别人就不好了,尤其是占用小区公共用地,实在不应该。而消防通道被占用为私人储藏室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若是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听到王先生的反映后,记者立马赶往现场,来到廖州街13栋一单元301室门口发现,该住户门外摆放了几盆植物,还种了一些树,周围用砖头围了一块地,地里种了蔬菜。此外,住户还搭起了架子,俨然已经把公共用地视为私人场地。

  记者还看到,消防通道口装上了铁门摇身变为储藏室。

  随后记者拨打了城市监督管理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公共用地是不允许私自占用种菜的,消防通道也不允许被占有,他们将派相关人员前去取证,如果情况属实,将交由相关责任部门解决。 记者 范纯纯 文/图

(来源:南昌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