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光柱:冼村首期回迁房动土开工

2015年04月17日16:28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光柱:冼村首期回迁房动土开工

  3月26日,是冼村改造发放今年第二季度临迁费的第一天。一大早,已有不少冼村村民到场,上午10时左右,冼村整村改造服务中心一派热闹,村民争先在“支持冼村复建,早日返回家园”的签名墙上签名(见下图)。

  据悉,考虑到人数众多和部分村民路途遥远,冼村整村改造服务中心和冼村村建办临时搭建了十多个签收处,在3月26日-28日集中接待从各处前往签收的冼村村民,第二季度临迁费在4月10日前陆续到账。

  据介绍,3月12日,冼村举行了首期回迁房复建开工仪式,随后开展了围墙修复和临时设施搭建工作,冼村改造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在复工仪式上,现场有近千名村民参加。3月20日,冼村首期回迁房正式动土开工。据了解,首期回迁房位于冼村东南角、猎德路与金穗路交会处,共有3栋,规划楼高32层或33层、可提供576套房屋,如果工期进展顺利,计划在2017年建成。其他6栋回迁房也将在条件成熟后陆续建成。(文/图 杨广)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