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华夏幸福公布一季度业绩 超20%销售增速跑赢行业

2015年04月20日13:3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4月17日晚间,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600340.SH)发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

受益于领先的业务模式,2015年一季度,华夏幸福实现销售额130.95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幅达20.07%。

这一销售额,令华夏幸福超越融创、龙湖、金地等龙头房企,首次进入行业第一梯队,位居第九位。而超过20%的增速,也超过万科、保利、恒大等行业龙头,居于行业前列。

销售额不断攀升的同时,华夏幸福的盈利能力也持续增强,销售毛利率、销售净利率同比上升。根据一季报公布的数据,2015年一季度,华夏幸福销售毛利率47.69%,净利润率21.16%,与去年同期的44.11%和19.64%相比均显著上升。

截至2015年3月末,公司预收款项余额约507.55亿元,在2014年末基础上进一步增长15.4%。有分析师预计,超过500亿的预收款项,将在未来3年内逐步结转为公司的营业收入与净利润,有利于锁定公司未来三年的经营业绩。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