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品牌房企

坐拥海淀核心区 合景·映月台花园洋房将入市

2015年04月22日08:21    来源:中国日报网房产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坐拥海淀核心区 合景·映月台花园洋房将入市

坐拥海淀核心区 合景·映月台花园洋房将入市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自2015年4月20日起,央行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有分析人士预计,此次降准释放的资金在1万亿至1.5万亿元。从近期不断的政策利好可看出,今年楼市的基调是平稳增长,因此目前可说是较好的置业时机。

  在庞大的市场供应面前,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已回归理性,仅依靠地段与价格优势的物业已很难叫好又叫座。此时,开发商的品牌实力也被纳入综合考虑因素之内。在北京海淀核心区域、地铁13号线上地站旁,由合景泰富地产打造的合景·映月台项目则依靠其建筑品质及教育配套,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目光。

  造访映月台,购房者感受到海淀文化在建筑之上的传承。“文明的表现早已不依附在这些建筑的外形上,而在于关注人与环境的和谐。”有业内人士如是说。

  从地理位置上看,合景·映月台位于海淀区域“三山五园”旁,毗邻上地实验小学、海淀实验二小重点学区配套,拥有“一快两高三轨”立体交通体系,在北京高端住宅市场属于稀缺产品。

  据参观项目沙盘及样板间的一位购房者介绍,该项目规划了适宜人居的城市低密墅和精装洋房。对于企业来说,舍弃利润去追求产品的品质,实属难能可贵。据了解,该项目近期将推出76-113㎡稀缺精装花园洋房,1.2容积率、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有着82%的超高得房率。

  映月台项目还特别定制了2.45米极限高度的户门,顶级大金中央空调、高标准新风系统,体现了豪宅产品的与时俱进。照明一键关闭、USB接入、嵌入式衣柜等人性化设计细节,庄重大气不失豪宅风范,其精工与精装之间,更显示了人居空间的和谐性。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