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网上预付房款订了房路上却被告知没了房

谭华懿

2015年04月24日09:12  来源:北海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上预付房款订了房路上却被告知没了房

  本报讯 (记者 谭华懿 通讯员 龙小清)“三月三”吸引了大量外地游客来北海游玩,但游客张小姐的经历可谓一波三折:她预付房款订的客房却在来北海的路上被告知没房了,要想入住必须加钱升级客房,在其无奈向12315求助后,10分钟不到,工商部门的妥善处理让她悬着的一颗心立马放下了。

  4月18日下午,外地游客张小姐拨打了北海市的12315进行求助。张小姐前一日通过某酒店的官网预订了18日入住的两间客房,共计294元。18日上午10点多,她接到该酒店总台电话催交房款,于是立刻付款,随后收到了内容为付款成功的短信,短信还承诺客房会整晚保留。

  18日下午4点半,在距离北海还有一个小时的高速路上,张小姐却再次接到该酒店的电话,被告知因为“三月三”假期导致房源紧张,其所订的客房已经没了,如果张小姐想继续入住,只能升级为338元一间的客房,两间即676元。张小姐对此很不理解,也无法接受,只能求助于12315。

  北海市工商局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工作人员接到该投诉后,立刻联系酒店方面进行调解。12315工作人员表示,此事消费者方面没有任何过错,酒店不能在违约后又让消费者进一步蒙受损失。最后酒店方面承认错误,同意为张小姐免费升级客房。

  还没下高速的张小姐通过电话向记者表示,投诉还不到10分钟,事情就得到圆满解决,要为北海12315的工作效率点赞。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