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金陵图书馆电子阅览平台首次进驻售楼处

来金隅紫京府泡图书馆,五万本好书免费下载

2015年04月24日13:3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金隅·紫京府联手金陵图书馆,盛邀全城书友,来府上共享阅读美好时光。“人文金隅,书香金陵”金隅紫京府&金陵图书馆全民阅读活动,4月25、26日,将在紫京府营销中心温情登场。

  金隅紫京府牵手金陵图书馆

  书籍是人类知识的源泉,阅读使人进步。在河西提到“阅读”“借书”大家都会想到“金陵图书馆”,那里一直是河西书友们的阅读天堂。如今,金隅·紫京府为书友们带来“福音”,4月25、26日,“人文金隅,书香金陵”金隅紫京府&金陵图书馆全民阅读活动将在紫京府营销中心人文上演,紫京府联手金陵图书馆,将金陵图书馆的电子阅览平台搬到售楼处,客户可以先下载APP然后免费下载书籍,近5万本珍贵藏书供书友们随意阅读。河西乃至全南京的书迷朋友们这个周末不妨暂别金陵图书馆,来府上静享阅读的乐趣。万千书迷,以书会友,谈天说地,畅古聊今,正是金隅·紫京府一直所倡导的“府上皆人物,谈笑有鸿儒”的浓郁人文氛围,这也将承启着府上“六维生活”的全新生活荣耀。人文紫京府,让我们静候周末的这场全民阅读风暴的来袭。

  精工样板五一盛放 全城邀约品鉴

  金隅嘉业,中国上市房企20强,三届中国建筑最高奖项“广厦奖”得主,大型“京派”国字号房企。金隅·紫京府作为金隅嘉业首发南京1号作品,地处河西CBD中心位置,占据河西中央枢纽,荟萃一城繁华。周边邻近“新街口”“河西万达”“虹悦城”等各大商圈,繁华无可匹敌!优质校区资源、道路四通八达,区位优势全城瞩目。目前,金隅·紫京府府上全优户型已亮相公开,“空间王”“户型王”等优势户型,阳光开启。据悉,万众瞩目的金隅·紫京府精装样板间将于五一首献全城,寄托着金隅品牌的责任和广大南京人的期待,“地王”将再次亮剑,剑指河西,荣耀启程。

  销售动态:金隅·紫京府营销中心已盛大公开,项目主推90—170户型,精装交付。目前,府上全优户型已亮相,精工样板间五一公开。4月25、26日,“人文金隅,书香金陵”金隅紫京府&金陵图书馆全民阅读活动将在紫京府营销中心温情登场,欢迎莅临品鉴。

  府上热线:85861888

  项目地址:建邺区兴隆大街与泰山路交汇处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