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北京保利启动商办平台 “P”之后再发力

唐沰

2015年04月24日17:27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唐沰)4月中旬,一向以严谨示人的保利董事长宋广菊在微博上突然发出一条状态“保利是个P”,引发一波传播热潮。于是保利各地公司纷纷沿袭该句式“小P”,保利各项目又出现了“小小P”的说法。“P”的热潮还未过,该央企再次发力,昨日下午,北京保利商办项目专管平台宣布启动。

  保利地产北京公司总经理李晶表示,5P确实是今年品牌整体的战略,今年保利将以更接地气的品牌形象示人。“5P是什么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保利传达了更贴近客户,更贴近生活,更活泼,更年轻的品牌形象。我们做的保利商办平台,都是告诉客户我们不是房子卖给大家就消失了,我们希望客户买到房子,还有人给他运营,去升值增值。”

北京保利商办项目专管平台启动(供图)

  今年随着“互联网+”,随着中国创客、创业潮的出现,以及整个中国经济形势的变化,这种变化需要房地产行业走出去,寻找更多的突破口。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表示,北京房企应该以变应对不变。“‘变’就是我们所有的企业都在通过自身的挖掘,不管是手法上、观念上、合作上、包括我们宋总一个非常严谨的人这样一种方式来争上头条。‘不变’就是我们看到北京的政策仍然没有变化,现在大家集体在宣传自己的品牌,市场应该说开始出现了向好的迹象。”

  在这种情况下,北京保利商办平台正式启动。商办平台是北京保利对旗下商办物业进行前所未有的资源整合之后的产物,这一平台理念也被业内视作为北京保利在服务领域进行的一次创造性的尝试,且由此也将开创品牌房企创新的新思路。

  据了解,商办平台覆盖了北京保利旗下保利国际广场、保利大都汇等所有商办物业,平台通过对公司资源进行全方位整合,进而形成联动保障的“资产长城战略平台”。

  更为形象的解释是,商办平台是时下特别火热的众创空间的升级版,它们的服务区别在于——如果说众创空间是草根和初创企业成长的孵化器,那么商办平台会是中小企业等投资主体发展的加速剂。

  具体而言,商办平台能为投资主体打通“五条通道”,这五大方面的支持分别为,“资产运营、商业管理、政企合作、金融服务、客户互通”。

  资产运营方面,北京保利将同多家代理行合作,为企业及投资客量身打造租售等资产运营平台。北京保利商办平台也正是结合保利集团龙头央企优势,为进驻其商办物业企业打通政府、金融、客户一站式绿色发展通道。

  金融服务方面,商办平台直接同多家大型银行深入合作,为企业和投资者提供联名卡,资金支持等金融服务。而购买投资商办平台旗下物业的客户也有机会成为北京保利合作银行的VIP大客户,获得更多延伸金融服务。

  除了考虑到写字楼投资者需求之外,商办平台商业管理通道可以解决商业品牌进驻的各类问题,联合保利商业在吃、住、用、行等方面满足综合体基础需求,打开系统化专属商业服务平台,形成标准化复制样本。

  除此之外,商办平台还是一个进驻企业和投资人的交往平台。随着“长城汇”启动,投行、商家、学者等多项资源皆被全面引入,在这个基础上,进驻企业可以实现更具亲密性的商业互通、生活分享及友谊交流。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