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新发地直营菜店进年轻人社区

潘福达

2015年04月27日08:2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发地直营菜店进年轻人社区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昨日早七点,中弘像素小区北区7号楼前的小木屋迎来了一位新“客人”——新发地菜篮子直营店,这也是首家在年轻人居多的社区开设的新发地直营菜店。

  走进菜店,几位穿着“新发地菜篮子”绿色马甲的工作人员忙前忙后,鸡蛋、西红柿、黄瓜被贴上了“特价”的标签。菜店负责人介绍,这里的商品价格比其他超市都要便宜一些,例如别家一斤4块5的鸡蛋在这儿只卖3块8。60多平方米的门脸儿不算大,不过蔬菜、水果、肉蛋、粮油、副食等60多种商品倒是齐全,摆放得琳琅满目。菜店门口竖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扫描二维码关注即可送水果一份,满30元免费送货上门”。

  “根据各个小区的不同特点,菜店也有不同的定位,中弘像素小区菜店就主打年轻化。”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总经理张月琳告诉记者,这家刚开张的菜店将服务周边九千多户居民,而这个小区的住户以年轻人居多,对水果的需求更大,因此别家的新发地直营菜店是“蔬菜种类多于水果”,而在这家店“比例各占一半”。

  据了解,中弘像素小区店是朝阳区的第八家新发地直营菜店,年内新发地计划在本市共开设50家左右菜店。目前,北京共有近100家新发地直营菜店和近200个车载蔬菜直通车,共计辐射300多个社区,满足居民家门口买菜的需求。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