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华发股份为珠海子公司申请15亿元短期贷款

2015年04月27日08:38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发股份为珠海子公司申请15亿元短期贷款

  4月25日,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因经营发展需要,公司下属子公司珠海华耀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向珠海南屏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委托贷款,贷款金额为人民币15亿元,贷款期限为2个月。

  资料显示,截至目前,珠海华耀注册资本15.71亿元,总资产20.64亿元,其中净资产18.91亿元。

  同时,珠海华耀主要拥有的项目是华发新城,地处珠海南湾区域,总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集大型商业街、中小学、会所等相关生活配套于一体。

  华发新城第一期于2003年推出,不到一年1025套住宅单位全部售罄。目前项目第六期已经基本售罄,主推60-70平方米精装单位,起价1.9万平方米。

  而此前3月21日,华发股份也宣布给珠海华耀提供35亿元担保。

  另于4月2日晚间,华发股份公告宣布,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据了解,1月21日,华发股份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向包括华发集团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发行合计不超过5.16亿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8.9亿元。

  根据预案,华发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不超过57.09亿元,其中42.29亿元拟投资于广州、珠海、南宁和威海的5个项目,剩余14.8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