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旅游地产内涵的不断扩容 海南旅居楼盘京城受追捧

2015年04月28日08:4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旅游地产内涵的不断扩容 海南旅居楼盘京城受追捧

  “旅游地产内涵的不断扩容是本届房展的亮点之一,如今的旅居楼盘既能满足购房者度假、养生等短期居住需求,也能满足养老等长期居住需求。”日前,在由北京市房地产开发市场、北京青年报、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组委会主办的2015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上,主办方如是介绍。

  记者从现场观察到,本届房展上海南楼盘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气候条件和自然景观等因素,的确备受北方购房者青睐。业内人士分析,旅居楼盘需满足气候适宜、亲近自然、入住方便、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等基本条件。海南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其气候条件适宜,更易亲近大自然。

  以1号展馆入口处的海南代表楼盘“时分亚龙湾”为例,该楼盘西通三亚湾椰梦长廊和大东海旅游区,南临天下第一湾亚龙湾,东接国家海岸海棠湾,北靠五指山余脉—南丁山脉天然森林氧吧,设计上引入仿生学,采用“蝶式美学”设计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同时楼盘配套高水准精装修,可拎包入住,厨卫及家电设施均为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交通上,“时分亚龙湾”紧邻亚龙湾高铁站,10分钟可达三亚市中心、三亚湾、大东海旅游区,距亚龙湾、海棠湾以及三亚凤凰机场15分钟车程;楼盘配套设施齐全,儿童广场、老年活动中心、养生健身等不同年龄段的休闲娱乐场所和社区医疗、双语幼儿园等民生医疗教育机构一应俱全,周边云集数十家世界级五星级酒店,拥有高尔夫球会、游艇俱乐部等高端度假场所,以及亚洲最大的免税店、海洋公园、梦幻不夜城、海底餐厅等高端配套。时分亚龙湾楼盘注重生态、便民、品质的特性,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现场咨询。

  无论是挑选生态宜居城市,还是决定旅游居住投资,海南的独特优势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购房者。记者周围也有不少朋友已在海南购房,动机主要有三种:要么为投资,要么为节日度假,要么为老年人温暖过冬。据了解,北京人已成为海南旅居购房的最大客户,因此开发商也十分看重以北京为核心的北方市场,加之3月底出台的楼市新政又撬动了一部分改善型置业人群的置业需求,海南旅居楼盘势或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