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房起火水管爆裂楼道变“水帘洞” 居民进出打伞

2015年04月29日15:25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房起火水管爆裂楼道变“水帘洞” 居民进出打伞

  昨日15时许,河东区滨河里小区一6楼住户家中失火,大火造成该住户家中自来水管损坏,大量自来水涌出,使楼道成了水帘洞,不少居民进出时不得不打起雨伞。

  昨日16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大火已经被消防人员扑灭,火灾造成失火房屋房厅和卧室损毁严重,地面上随处可见被烧焦的物品,墙壁在大火中也被大面积熏黑。由于大火造成该户家中自来水管损坏,因此刚刚遭受火烧的房屋这一刻又被“水淹”。记者看到,在该居室卫生间内,靠近自来水闸门处的一段自来水管发生爆裂,大量自来水喷涌而出,其屋内地面上存在大量积水,积水从房门流向楼道,使一层至六层的楼道变成“水帘洞”。数位从楼道下楼的居民都被淋得浑身湿透,部分居民不得不打起雨伞。一些居民还用毛巾等物品在家门前筑成“堤坝”,防止水流入家中。

  记者离开现场时,自来水维修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正在对该问题进行处理。

  (记者宋雪飞)

(来源:今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