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佳兆业延迟发布2014年报 因需更多时间收集资料

2015年04月30日07:55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佳兆业延迟发布2014年报 因需更多时间收集资料

  4月29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将延迟刊发2014年年度业绩及延迟寄发公司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2014年年报。

  佳兆业表示,公司需更多时间就若干核数事宜整理及收集进一步资料。同时,公司核数师已表明彼等需就若干事宜取得额外核数证明,方可完成编制2014年年度业绩。

  为处理此问题,佳兆业董事会已议决成立由该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张仪昭先生及饶永先生组成的独立委员会。

  佳兆业还强调,公司将会刊发进一步公告以知会公司股东藉以批准2014年年度业绩的董事会会议及预期寄发2014年年报的日期或在适当时候知会公司股东任何最新消息。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之前的3月31日,佳兆业已经发过一次公告宣布延迟刊发2014年年度业绩,并预期有关业绩将不会于2015年3月31日或之前提供。

  彼时,佳兆业表示,延迟刊发业绩报告是由于公司遇到最新情况,包括公司于3月8日公告中披露的流动资金状况,导致公司核数师须更多时间确定公司的现金流状况及进行额外工作,以敲定对集团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综合财务报表的审核。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