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下楼忘带公文包 8楼“空投”摔毁3万元摄像机

2015年05月05日17:45 | 来源:长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下楼忘带公文包 8楼“空投”摔毁3万元摄像机

  下楼忘带公文包,让家人从8楼“空投”,不想里面有台3万元的摄像机。昨日,家住青山青宜居社区的黄超看着摔坏的摄像机,后悔不已。

  昨日一早,家住青山区工人村街青宜居社区2单元8楼的黄超起床晚了,拿起手机给单位主管边打电话请假,边跑出家门。到楼下开车时,黄超才发现忘带公文包。因为电梯迟迟不下来,他又不想爬楼,便在楼下给母亲刘女士打电话,让她把自己的公文包从楼上扔下来。

  “我还问他包这么重,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刘女士说,拿起儿子的公文包,她觉得包挺沉,还探出头问了一声,但儿子只是不停地催促,让她赶紧把包丢下来。刘女士只好将包从空中扔下,黄超想接却没接住,只听“嘭”的一声响,伴随着碎裂声,公文包结结实实砸在水泥地面上。

  刘女士下楼后,才得知黄超刚买的一台价值3万元进口微型摄像机放在公文包里没拿出来。黄超后悔地说:“如果我早起、多等会电梯或是爬趟楼,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青宜居社区干部说,社区多次提醒居民高空抛物的危害,虽说此次摔坏的是自己的物品,但如果伤到其他人,就会酿成大祸。

  (通讯员张军丽)

(来源:长江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