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杨丽萍、小彩旗本周《孔雀》舞剧南京巡演如期而至

雅居乐滨江国际引发抢房热潮

2015年05月06日09:19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距离一代舞神杨丽萍、小彩旗在雅居乐滨江国际见面会仅大半月时间,本周8、9、10日,南京将迎来杨丽萍三场史诗级《孔雀》舞剧演出。杨丽萍的超强号召力,不仅引发市民的抢票潮,还催生了南京市民的抢房潮。从4月12日见面会至五一长假期间,雅居乐滨江国际大平层热销2.5亿元,高峰时期,更是创下一天销售10套大平层的佳绩。

  雅居乐滨江国际20天热销2.5亿

  据南京雅居乐相关负责人介绍,杨丽萍的舞剧向来一票难求,加上本次演出的票务概不对外发售,均由雅居乐宁杭分公司旗下项目发出,因此引发多方抢票。购买南京雅居乐房源或是雅居乐的老业主,也均可获赠舞剧门票。

  正因此,不少南京市民出于对雅居乐品牌的信任,对杨丽萍和《孔雀》舞剧的喜爱,纷纷出手购房,成为南京雅居乐的业主。在疯狂抢票的同时,南京雅居乐也上演了一场抢房大战——从4月12日杨丽萍亲临南京至今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雅居乐滨江国际热销了2.5个亿,最疯狂的一个周末,8个小时售出10套房大平层,平均每小时成交超过一套。

  “购房人群里面,或多或少和杨丽萍那次见面会有关系。”南京雅居乐相关负责人表示,杨丽萍本身是一名备受中、老年人喜欢的舞蹈艺术家,因此,强大的明星效应带动了房源的热销。“事实上,杨丽萍的舞蹈艺术一直以来都受到来自不同年龄段、不同社会和教育背景的人们的喜爱,几乎没有有受众群的限制。男女老少,中外人士,均能透过她自成风格的舞蹈语言,令人惊艳而又充满生命力度的编舞, 真诚本色的情感流露,来品读杨丽萍对生命和艺术的理解和感悟。”

  孩子们可以探秘多彩孔雀的野外生活和成长故事;年轻人能够感悟原始爱情的纯真与激烈;中年人能领会人性里不同的层面—光明和觉知,奉献和牺牲,恐惧和贪执;老年人看到的是对生命的敬畏及轮回。

  杨丽萍《孔雀》舞剧本周五震撼开演

  伴随着抢房潮的紧张节奏,舞剧《孔雀》也正式进入倒计时。千呼万唤的“孔雀”终于来了。从本周五开始,直到本周日,杨丽萍将在南京连演三场。据说,杨丽萍200人团队将于近日抵宁做演出准备,雅居乐牵手超豪华明星阵容及幕后团队,又将在南京掀起一股孔雀舞潮。

  史诗级舞剧《孔雀》结合了特有的舞蹈语言和当代艺术、舞美的综合表现形式,是杨丽萍艺术生涯里又一次新的尝试,也是杨丽萍携整个创作团队对观众的一次诚意奉献。全剧汇集她四十年舞蹈艺术的精粹,是一代舞神穷尽半生功力,对生命的终极叩问。

  《孔雀》的故事围绕生命和爱这两个永恒的主题展开,用舞台形式演绎人类共同的情怀,向观众传递着艺术家个人成长过程中对艺术和生命的思考和感悟。剧中的“孔雀”,是鸟,也是人,是有情世界的芸芸众生。

  《孔雀》中,除杨丽萍本人将演出全场外,杨丽萍2001年云南采风在山野里寻找到一群原生态舞者—王迪、刘福洋、彩旗、虾嘎等在舞剧担当重要角色。除了14岁的小彩旗备受关注外,男孔雀王迪也大有来头,他曾五度登上央视春晚,2012年央视春晚与杨丽萍合作《雀之恋》后声名大噪。杨丽萍得意门生虾嘎饰演“神灵”,这位哈尼族舞者在2010年春晚敲响老虎鼓而被观众熟知。曾在《云南映像》中担任领舞。本次《孔雀》演出从规模、灯光、舞美上阵容强大。一场探索生命与艺术的旅程即将开启!

  雅居乐滨江国际:

  在售户型135-178平方米

  奥体多一站,270万河西两房换五房,首付17.8万

  电话:58183333

  地址:浦口区天浦路96号

  雅居乐长乐渡:

  在售户型:500-1000平方米明清风格城中别墅。

  荣归,敕造国宅。

  电话:52633333

  地址:秦淮区剪子巷35号

  雅居乐藏龙御景:

  在售户型:327平方米奢阔大平层,实景现房。

  均价18500元/平方米,270平方米特价房360万

  电话:86153333

  地址:江宁秣陵街道清水亭西路200号

  高淳雅居乐花园:

  在售户型:94-168平方米三房四房 100-628平沿街旺铺。

  一成首付 5万买房 8万买铺住宅交5000元最高优惠20万元购房送金羊看房抽杨丽萍《孔雀》演出门票

  电话:56863333

  地址:南京市高淳区双高路双塔医院旁

  林语城:

  在售户型:84-141平方米小户型、173-296平方米别墅,住宅总价33.5万起,首付3.3万起,别墅总价115万起,首付11万起

  电话:58223333

  地址:滁州市来安县汊河镇长江路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