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吉林鸿丰物流产业园建设项目

2015年05月07日08:33  来源:吉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林鸿丰物流产业园建设项目

  总投资11.3亿元的吉林鸿丰物流产业园建设项目属续建项目,坐落在辉南经济开发区,由吉林省鸿丰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依托长白山区物产丰富的资源宝库,借助辉南县交通区位优势,将全面解决辉南县仓储和货物运输能力不足的现状。项目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办公楼、标准库房、铁路库房,新建铁路专用线3条以及铁路站台2.5万平方米。年计划营运量达180万吨。其中:粮食60万吨,矿泉水(恒大冰泉、农夫山泉等)30万吨,浦项通钢货物30万吨,建材、化肥30万吨,煤炭、火山渣20万吨,农机具、海产品、农特产品10万吨。目前已与大连港签订合作协议,预计每年发送货物约1万个集装箱。工期为2014年至2015年,目前项目一期库房、办公楼等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年内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5.5亿元,利税1.6亿元。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