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成都远洋太古里正式启幕

2015年05月07日07:25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远洋太古里正式启幕

  太古地产与远洋地产日前宣布双方携手发展的零售项目成都远洋太古里正式启幕。成都远洋太古里是一座总楼面面积约11.4万平方米的开放式、低密度街区式购物中心,项目坐落于成都市中心的核心购物区内,直接连通地铁站。

  成都远洋太古里是太古地产和远洋地产在继北京颐堤港之后携手成功发展的第二个项目。

  远洋地产董事局主席及总裁李明表示:“远洋地产在商业地产领域深耕20载,在一线城市核心区域拥有多个高品质建筑。借势成都市政府打造蓉城新名片、树立城市文化商业新地标的东风,远洋地产与太古地产再度强强联手,以工匠之心打造成都远洋太古里,我相信其将为广大成都市民及海内外游客带来兼顾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感受的全新生活体验。”

  成都远洋太古里特别引入“快里”、“慢里”概念,为顾客打造丰富的消费体验。“快里”汇聚众多国际奢侈品牌和国际时尚潮流品牌,“慢里”则囊括了一系列选择丰富的高品牌户外就餐体验、各色咖啡店和生活方式店铺。成都远洋太古里共拥有超过300间零售商店,国内外知名品牌被精致分类,从高端时尚到潮流服饰,再到食品饮料和生活用品一应俱全。目前90%的面积已出租。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