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奖价值超5千元促销行为违法 买房奖豪车房产商被查

2015年05月07日07:5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奖价值超5千元促销行为违法 买房奖豪车房产商被查

  最高奖价值超5000元 促销行为违法

  广州日报江门讯 (记者严建广)买房可参加抽奖,特等奖是奔驰smart,价值180000元,这样的有奖买房是不是很有吸引力?不过,这种促销是违法的。

  昨天,记者从江门市工商局获悉,日前,该局经检支队在前期摸查的基础上,对辖区房地产公司违法促销活动进行重点清查,查获一宗房地产公司促销活动中的违法有奖销售案件。

  据江门市工商局通报,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该局执法人员发现江门市区某新楼盘在媒体上宣传购房者可参与小汽车抽奖活动,并对该楼盘的现场销售中心进行检查,发现在该售楼中心大堂板房处有1台smart小汽车,现场的宣传牌上标有“买房赢奔驰火爆来袭”、“开卖成交抽大奖,奖品多多惊喜不断”、“特等奖1名,奔驰smart,价值180000元”等内容。

  因该公司举办的有奖销售活动最高奖价值超过人民币5000元,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有关规定,江门市工商局经检支队对其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