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正荣拟迁总部至上海目标在沪年销售达百亿

2015年05月11日09:37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正荣拟迁总部至上海目标在沪年销售达百亿

  5月8日,据正荣集团一位高层对外透露,该公司计划明年把总部迁至上海,形成福州、上海“双总部”的管理架构。

  按照正荣的设想,上海总部将负责管控、品牌及在华东的拓展,而福州总部的职能主要是制定战略及投融资等重大决策。

  “上海作为正荣集团全国性扩张的战略高地,将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城市。”正荣集团董事副总裁林朝阳曾如此对外表示。

  据上述高层人士介绍,正荣准备用五年的时间在沪投资逾十个项目,未来的目标是在沪年销售额达到50亿-100亿元,并力争用三年左右的时间跻身上海房产销售额前十强。

  据正荣集团官网显示,目前,该公司在上海投资了五个项目,其中正荣府、正荣中心、正荣财富中心三个项目将于今年面市,而虹桥正荣中心将成为该公司集团总部所在地。

  除上海区域外,目前正荣集团在华东市场还进入了苏州、南京,接下来还瞄准了杭州。“我们一直在关注杭州市场,也曾参加一些土地出让会,但出于防范风险的因素并没有真正出手。如果杭州库存压力有所减少,我们会在适当时机进入杭州。”正荣上海公司总经理章剑波表示。

  而对于正荣的“双总部”架构,分析师认为,这将有助于其全国化战略的加速实施。

  历史资料显示,正荣2001年正式进入房地产开发领域,并于2013年走出江西、福建,正式开启全国化战略。

  截至目前,正荣已在长三角及京津冀、海西经济圈、中西部地区的12个城市进行了布局,投资、开发和运营的项目超过68个,总开发面积逾20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700万平方米,总资产达600多亿元。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