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优客工场签约常春藤医学联盟 旨在为创业者提供健康服务

余燕明

2015年05月11日10:0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优客工场(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于5月10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约定,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将委派技术团队入驻优客工场(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各创业平台项目中,以驻场保健室和后台健康支持模式为平台入驻创业者、创业企业提供一系列健康服务,共同致力于壮大中国创业产业与医疗卫生、健康产业合作的新型发展模式。

  优客工场董事长毛大庆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创业平台与医疗机构的合作将是优客工场特色服务中的一项重点内容,为创业者的健康作出长远规划,是优客工场在创业平台行业服务方面的一项创举,关注和重视创业者的工作健康,同样是“让创业简单”这一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优客工场与常春藤将为入驻创业者提供六大模块健康服务。其中包括针对创业者工作与亚健康特点提供健康咨询服务;针对创业者进行定期体能测试,以综合监护创业者身体素质;驻场保健室提供日常医务咨询;驻场保健室针对创业者、办公室人群需求提供特色专业化中医理疗按摩;团队体检服务;专业就医顾问;以及其他健康服务事项。

  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主席吴永波则表达了为高端医疗人才与社会优质资源搭建交流平台的意愿。吴永波认为,2015年医疗产业步入快速发展期,随着政策的日趋开放和环境的逐渐成熟,医疗产业也有了新思路、新模式。在新技术的引领下,移动医疗、云医院、远程诊疗也开始走进大家的视野。

  “但这一切仍有个突出问题亟待解决——那就是人才的问题。”吴永波说,“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愿意为高端医疗人才与社会优质资源搭建交流平台,使得优势医疗资源更加科学、高效、充分的为社会、为企业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优客工场创立于2015年4月,企业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温暖的创业办公、人脉社交与服务生态圈,旨在“让创业简单,让生命精彩”,为中国的创业年轻人提供一个平台。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创立于2014年8月,是一家全国性、非营利的社会团体,联盟由北京市部分医学专家联合知名企业发起,旨在联合各界有识之士,关注健康服务业,为实现中国人的健康梦作出贡献。目前联盟涉及健康地产、医院、健康管理、养老、移动医疗等领域。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