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启迪方洲:颜值高不高 樱花女神你来挑

2015年05月11日10:3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樱花烂漫,飘飘洒洒,近看娇美可人,远看迷离醉人,南京樱花女神评选活动伴随着樱花季来了,谁是你心目中的樱花女神,谁是你要守护的雅典娜,票在你手中,女神由你来决定!5月10日启迪方洲樱花女神见面会诚邀您的加入!

  樱花女神由你来挑

  每年4到5月间,万余株樱花,常常在一夜之间迅猛开放,娇嫩的花朵满树烂漫,接连成片,如云似霞,大有铺天盖地席卷春天的气势。红的、白的、粉的,不经意间就蔓延到视野深处,如轻纱、似彩雾,仿佛给春天穿上了梦幻的纱裙。启迪方洲樱花女神见面会如期而至,圆了南京人的樱花女神梦。你心中的樱花女神是高冷明艳,还是清新可人,是高贵女王,还是邻家小妹,如轻纱还是似彩雾,一切谜底的揭晓尽在5月10日启迪方洲。与女神互动,制作蛋糕,启迪方洲梦想舞台,樱花女神等你来!

  团购联盟最高劲省31万

  启迪方洲水景楼王开盘以来,以麒麟核心的区位、两山三河的环境、优势学区的配套、阳光百变的户型、11588元/㎡的低价等受到广大客户的广泛欢迎,去化速度很快。为回馈广大客户,启迪方洲目前推出三种套系的团购活动,分别是准现房系、高性价比系、楼王系,均为抄底优惠,最高可优惠31万,错过不再有。智园慧园今年交房在即,实景准现房,早买更早省。无论刚需三居还是改善四居,均有高附赠空间,性价比极高。更有楼王套系,超大彩虹湾湖景,观山揽湖,推窗即景。本次团购推出的30套房源, 86㎡-127㎡的户型,布局合理,空间舒畅,均有超高优惠,抢购在即,联盟世界由你而启!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