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曼宁国际中心正式启动 当天签约38个办公单位

2015年05月11日16:4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5月8日,曼宁地产北京亮马桥综合体曼宁国际中心正式启动,标志着曼宁地产北京首个综合体项目的落成,同时,也意味着曼宁地产在北京的征程正式起步。据介绍,曼宁国际中心的使用率已超过65%,仅在启动仪式的当天,就签约16个新客户,38个办公单元。

曼宁国际中心正式启动

    曼宁国际中心是曼宁地产在北京的首个项目,位于东三环燕莎商圈,毗邻第二使馆区,紧邻蓝色港湾商业区,横跨在亮马河上,致力于更好的服务全球的商务客户。

    据了解,该项目一期规划8700平方米,其中,包含3500平方米的高端商务办公空间,以及大型的中央厨房、健身娱乐空间和室外活动空间。曼宁国际中心可同时容纳600人进行办公和视频会议,280人就餐,350人进行健身娱乐,同时可举办500人以上的大型活动。

    项目亮相当天,创业者马小姐(化名)表示:“这里的环境挺好的,有很大的室外活动场所,整个建筑好像一艘船一样漂在河上,在这儿办公氛围很好。”

    由于该项目体量不大,目前可供租赁的就只有三层的办公空间,可整租也可以租单个的工位。马小姐表示,“这儿比较适合智力密集型的企业入驻,总部在这儿有几个工位,在北京其他地区也有分部。由于很多外国人也关注这个项目,将来在这里办公或者是洽谈会有一个国际化的氛围。我的朋友今天就已经预定了一个2500元/月的工位。”

    “曼宁地产并不是开发商。”曼宁地产执行董事盛汉宁表示,曼宁地产通过品牌自身的软性服务,和国内的其他地产开发商紧密合作,依赖完善的人工智能管理软件以及优化设计和贴心服务,将原本陈旧的商业建筑,打造成为北京新的服务式商业综合体的地标性建筑。

    盛汉宁表示,接下来,曼宁地产将陆续在三里屯、东大桥、798以及国贸地区运作新的综合体项目。

    据了解,曼宁地产是英国曼宁丽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国内的项目品牌,由曼宁国际商务(北京)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和管理。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