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爱依瑞斯启动第二个千店计划 将力推整体睡眠系统 

2015年05月12日10:1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孙红丽)近日,记者从爱依瑞斯20周年庆典发布会上获悉,下一步爱依瑞斯将继续专注于软体家具, 并启动第二个千店工程计划。另外,除“拳头”产品沙发、软床外,爱依瑞斯将大力度推进整体睡眠系统。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爱依瑞斯将坚持时尚奢华典范的品牌调性,升级 “标准”,接下来爱依瑞斯的产品、品牌、服务标准都会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

据悉,爱依瑞斯成立于1995年,一直专注做软体家具。目前,爱依瑞斯已经完成第一个千店工程,将启动第二个千店工程计划。

据范姗姗介绍,爱依瑞斯前十年是探索阶段,后十年是成长阶段。在成长过程中,爱依瑞斯之所以能受到众多消费者认可和支持,离不开三个关键因素:一是不断抓住机会,专注于做沙发、软床等软体家具;二是重视品牌推广,品牌宣传,三是设计,爱依瑞斯一直秉承意大利最前沿、最时尚的设计理念。

范姗姗认为,虽然电商O2O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实体店仍然很有存在必要性。

“家具是大件产品,需要体验,配送和服务非常重要,消费者喜欢选择品牌产品,至于是否线上线下购买并不是那么重要。” 范姗姗说。

面对近两年的市场变化,范姗姗表示,不管形势如何企业总是要发展。爱依瑞斯每年的增长都很平稳,基本都在30%左右。今年,公司的判断还是比较乐观,预计会有35%的增长。

据介绍,接下来,爱依瑞斯将会有一系列活动相继开展:一是“全民拥抱日感恩亲情”活动,爱依瑞斯创立5·28国民拥抱日,通过设立国民拥抱日微博、微信、专题页面等形式与网友互动,网友只要用以上方式上传拥抱照片,就可以免费获得500元代金券;二是全新形象品牌升级,届时爱依瑞斯将邀请一位一线当红明星作为代言人;三是新品发布行动,爱依瑞斯将会在二十周年推出新产品及全新系列;四是六大感恩活动,将会在全国200个城市甄选出2000名爱依瑞斯客户,进行感恩活动。

“市场需求始终是存在的,企业要对销售的理念、方法、策略重新作出定义,不能按老思维去做。” 范姗姗如是说。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