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城外诚“爱意满城”二十载 明星助阵颂“经典”

2015年05月12日17:1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城外诚“爱意满城”二十载 明星助阵颂“经典”

李玲玉、何静、孙浩、黄格选……提及这些明星,人们耳边会不由自主地响起一些属于80、90年代的经典旋律。6月13日,京城家居卖场领军品牌城外诚,将携手爱依瑞斯、意风等京城家居经典品牌,举行“爱意满城——城外诚二十周年庆”盛典,在为消费者送上超大手笔优惠的同时,还将邀请这些京城百姓心目中的经典明星与消费者亲密接触,共同重温一起走过的温暖岁月,向经典致意,传递浓浓爱意。

“爱意满城”演绎经典

2015年,城外诚迈入了第20个发展年头,与以往不同的是,城外诚的第20个生日将选择与同岁的品牌爱依瑞斯、意风共同庆祝。届时,三大品牌将联手打造主题为“爱意满城”的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倾情回馈消费者。活动将于2015年6月13、14日在城外诚举行,寓意“一生一世,爱意满城”。顾名思义,“爱意满城”即是将为消费者送上满满的爱意,这不仅包括超大手笔的优惠政策,还有值得惊喜的文化项目。活动期间,城外诚将邀请李玲玉、何静、孙浩、黄格选等经典明星亲临现场,与消费者一起,在一首首老歌中共同追溯过去20年的美好时光。

据了解,李玲玉、何静、孙浩、黄格选是城外诚为“爱意满城”二十周年庆典特邀的活动代言人。对于生于80、90年代的消费者来说,李玲玉的《粉红色的回忆》、何静的《喜欢你》、孙浩的《中华民谣》、黄格选的《春水流》都是从小听到大的歌曲,历经20余年传唱至今,它们承载了一代人爱的记忆,已成为许多人心目中永恒的经典。

而在京城百姓关于家居消费的记忆中,城外诚、意风和爱依瑞斯也是家居行业中的经典品牌。城外诚一路走来,从3平方米到30万平方米;从单品类家具、建材销售,到五大主题馆全方位满足家居需求;从率先建立精准营销体系引领行业变“坐商”为“行商”,到发起“孝亲爱家”活动,倡导孝道文化回归……为行业树立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见证、践行、引领着京城家居行业的发展。城外诚此次携手共庆二十周岁生日的两大品牌:爱依瑞斯和意风家具,同样是家居行业中的经典品牌。意风家具立志把企业建成一个人人都具有共同使命感和责任心的组织,作为环保家具的领航者,二十年来始终坚持环保的品质、简约现代的风格,精细的做工,完善的功能和细致的服务,在板式家具品牌中,销量多年持续领先。而爱依瑞斯自1995年成立以来,就把“制作最舒服沙发”作为品牌座右铭,永远将产品的舒适度放在第一位,用20年完成了从手工到流水线生产的转变,简约于形,舒适于肌肤,综合的高品质,赢得全球中、高端客户。

经典的品牌加上经典的明星,“爱意满城”将为京城家居消费者上演一场“经典”的盛宴。

三大品牌携手传递爱意

城外诚家居广场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洋表示,在过去的20年里,城外诚、爱依瑞斯、意风也像那些温暖的经典歌曲一样,一路与京城家居消费者相知相伴。20年来,无论是从品牌打造还是从诚信服务方面,三大品牌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向消费者表达“爱”,通过“爱意满城”,三大品牌将联手把这份爱传递给更多消费者,活动期间,仅低价爆款就不低于10万款,6月13日-14日两天,城外诚还将各开放2小时夜场,势必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爱心盛宴”。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珊珊表示,2015年也是爱依瑞斯成立的20周年,20年来的成长,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在这个节点上,通过“爱意满城”,爱依瑞斯将拉开感恩回馈的序幕,拿出最大的手笔的优惠政策,为消费者送上更多实惠。

意风家具北京公司总经理苏金波表示,城外诚是京城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家居卖场,爱依瑞斯在软体家具领域首屈一指,而意风则是板式家具的领军者,通过“爱意满城”,三个“第一”相加,一定会为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城外诚家居广场董事长刘长河表示,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是城外诚2015年的发展思路。通过三大品牌联手、4大明星助阵的“爱意满城”活动,三大品牌的优势将集中爆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城外诚将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家居消费的“新经典”。

为行业注入正能量

作为京城家居卖场中精准营销体系的创建者与引领者,城外诚每一次的营销活动,不仅能在销售业绩上屡次开创行业奇迹,在创意策划、执行力等方面也都开创了一个个经典,为行业树立起参考标杆。近两年,家居行业整体增长速度放缓的情况下,城外诚以屡创传奇的营销业绩不断为行业发展注入正能量。

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秘书长刘晨表示,目前,家居市场已经过了只能依靠新房增量和房市利好政策增长的阶段。2015年,全北京市有6亿套住房,按每套房子8-10年装修周期来算,每年将释放10%的装修需求,即每年有6千万套房子等待装修。按每套房子平均100平方米,每平方米的装修费用1000元来计算,每年就有600亿的市场。而且这个需求是不断循环、不断增长的,这将给家居行业的发展带来广阔的前景。如何抓住机遇,赢得发展,就看品牌如何发挥优势,抢占市场。

在这个背景下,城外诚在2015年第一季度,就充分展现了自身实力。3.15促销,比去年同期增长18%;清明节促销,比去年同期增长16%;“五一”促销,比去年同期增长18%;而“五一”假期前一周的爆破营销活动,则在仅两天的时间内,销售额就突破1.1个亿……以一个个生动的数字,为行业证明了市场的巨大潜力。

业内专家表示,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已经开始执行新一轮的降息政策,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降低0.25%到5.1%,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到2.25%。这无疑将给房地产行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也意味着将为家居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在这种背景下,城外诚“爱意满城”二十周年庆典,必将以超大手笔的优惠、充满爱意的服务,开创新的营销奇迹,为行业注入新的正能量。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