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庭瑞集团5.6亿摘武汉友谊路限价地 溢价8.94%

2015年05月13日08:26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庭瑞集团5.6亿摘武汉友谊路限价地 溢价8.94%

  5月12日,据武汉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消息,武汉5月唯一一场土拍上,5宗地块均顺利成交,拍卖总价8.5亿元。

  其中,位于江汉区友谊路的限价房地块P(2015)041号经过两家公司轮番竞价,最终由武汉庭瑞和置业有限公司(即庭瑞集团)以5.6亿元总价竞得,楼面价为8384元/平方米,溢价达8.94%。

  据历史资料,P(2015)41号地块位于江汉区京汉大道与友谊路交汇处的黄金地段,楼面价高达7697元/平,但该地块面积不大且诸多限制。挂牌文件显示,净用地面积仅10878平方米,其中还包括2466平方米的公共交通场站用地(公交枢纽站);商业建筑规模为16700平方米,居住建筑规模为50100平方米,限价安置房建筑规模为40500平方米;商品住房建筑规模为9600平方米,还需按不少于6%的比例配建公共租赁住房。

  而位于黄陂区的4宗地块则均以底价成交,其中武汉市畅汇置业有限公司以5265万元拍下P(2015)042号商住地块。

  另外3宗文体娱乐地块均由武汉和纵盛地产有限公司底价竞得。该3宗文娱地块临近地铁机场线,净用地面积高达18万平方米左右,最大建筑面积约24万平,建筑密度不大于35%,绿地率则不小于35%。

  其中,P(2015)43号地块的主体建筑物性质为图书馆、展览展示馆、会议中心等设施,地块内可建最大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92544平方米;44号地块主体建筑物性质为文化活动设施,地块内可建最大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60743平方米;45号地块主体建筑物性质为体育场馆设施,地块内可建最大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83386平方米。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