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加州房地产投资 多户型房产比例逐步升高

2015年05月13日09:01  来源:房天下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州房地产投资 多户型房产比例逐步升高

  加州房地产协会2015年房产投资调查发现,2015年开始以来,21%的房产投资者投资的是多户型房产,去年同期的比例为19%,2013年同期的比例为14%,投资多户型房产的比例在过去两年里都在持续上升。

  报告还显示,2015年开始以来,加州多户型房产销售价格的中间价格为37万5000元,去年同期为32万元,上升了17%,2013年同期为29万2000元。

  加州房地产协会表示,目前约有65%的房地产投资者将自己的房产出租,去年同期的比例为58%,现阶段房地产平均持有年限,从2014年的8年下降到6.1年,出租价格的中间价格为每月1850元,每年的平均增幅在50元左右。

  70%的投资者相信房价在一年能会有增长,四分之三的投资者相信房价在五年内会保持增长趋势,大部分房地产投资者都期望房产价格在自身持有期间能平均上涨27%。

  报告还显示投资高价位房产的投资者比例也在升高,目前有23%的投资者购买的房产在50万1000元到100万元之间,比2014年同期上升了16%,另外有9%的投资者购买的房产高于100万元,比2014年同期上升了8%。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