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一季度广州甲级写字楼租金微弱上涨 供应陆续入市

2015年05月13日09:16 |
小字号
原标题:一季度广州甲级写字楼租金微弱上涨 供应陆续入市

  国际房地产顾问公司高纬环球日前发布2015年第一季度广州写字楼市场报告。报告表明,广州写字楼兴建频繁,甲级写字楼供应将会于第二季度开始相继入市。全市核心商圈甲级写字楼存量维持在约330万平方米,其中接近90%的甲级写字楼供应集中于天河商圈及珠江新城片区。

  据悉,2015年甲级写字楼新增供应聚集于珠江新城以及海珠商圈,且将会从第二季度开始陆续进入市场,并会于下半年持续加速投入市场至2016年年末。展开预租的主要在建甲级写字楼包括越秀金融大厦(预计于2015第三季度入市),高德置地广场四期I座(预计于2015第二/第三季度入市),侨鑫国际金融中心(预计于2016年初入市)和周大福金融中心(预计于2016年第二季度入市)。

  另外,本季度甲级写字楼租金仍持微弱上涨趋势,为五个季度以来的持续上涨。核心商圈按建筑面积计算的甲级写字楼有效租金为人民币156.8元/平方米·月,环比微增0.63%,同比上涨约2.5%。空置率为7.8%,仅比上季度微降0.1%。净吸纳量录得约为9200平方米。(记者罗莎琳)

(来源:中新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