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京津冀协同发展加速怀来休闲旅游地产升温

2015年05月13日09:19 |
小字号
原标题:京津冀协同发展加速怀来休闲旅游地产升温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京北地区一直是京津冀地区旅游资源、文化资源分布较为密集的区域。尤其是北京北部及北部周边区域昌平、延庆、怀来等地区,正共同成为国际文化功能拓展区、国际休闲旅游后花园和世界级创新发展高地。

  利好迭出怀来地产进入发展快车道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推进,作为环首都经济圈13县之一的怀来,是京北地区旅游重地,是中国葡萄酒产区,也是京津冀都市圈生态涵养区,其资源价值、生态价值和旅游价值与日俱增。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诸多消费群体对生活方式和生活质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促使旅游地产、休闲地产逐渐升温,怀来的休闲旅游地产也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资料图

资料图

  近几年,怀来区域良好的环境和未来发展潜力吸引了诸多知名房企进驻,项目也多以低密改善型产品为主,尤其是主打休闲旅游地产的项目吸引着来自北京的客群。业内人士表示,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怀来筹办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等多股“东风”更将会使怀来当地的房地产项目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拉斐水岸打造怀来休闲旅游地产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地处怀来县官厅水库东南岸的休闲旅游地产项目拉斐水岸以其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高品质的社区环境以及逐步完善的度假配套,受到越来越多的爱好生活的置业者青睐。拉斐水岸负责人表示,项目从2011年至今,经历了区域逐渐发展,京津冀一体化,冬奥会申办等等一系列利好消息后,项目周边配套更加完善成熟。主打休闲旅游地产的拉斐水岸,户型既有58-120平方米的精装度假型公寓,又有170-600平方米的湖畔养生低密别墅产品,从项目入市到现在一直秉承“建筑、自然、艺术、和谐共生”的理念,将休闲度假生活的意义推向一个新高度。

  据悉,项目目前即将投入的2万平方米商业涵盖超市、自助银行、药店、餐饮等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另外,项目内部规划1万平方米红酒主题城堡,五星级服务标准的爱丽舍酒店,建成之后将会变成集红酒文化传播、休闲度假、商务会议、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大型休闲度假中心。

  同时,拉斐水岸主办的中国第一航空小镇——“通航嘉年华”活动将于5月16日在怀来官厅湖畔举行。此次嘉年华将近距离邀请消费者进行通航飞机的飞行表演、飞机静态展、飞行体验活动及模拟飞行体验等活动。

(来源:中新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