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虎门一别墅大火顶楼被烧毁 因插座短路引发火灾

2015年05月13日09:4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虎门一别墅大火顶楼被烧毁 因插座短路引发火灾

别墅顶楼燃起熊熊大火。 (网友供图)

  两年前的5月6日,虎门镇金龙路旁的龙泉别墅区9巷8号发生火灾,造成8死3伤。前日晚上6时15分,同一别墅区9巷7号因空调插座短路引发火灾。所幸事发在该别墅顶楼,且事发后,在别墅区内人员均很快逃至安全地带,因此未有人受伤。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的别墅进行察看,只见该别墅大门紧锁,顶楼严重烧损,周边的玻璃窗户均已破损,一些窗户的铝合金框架也被烧得严重变形,楼项的琉璃瓦也被烟熏得发黑。

  记者从网友提供的火灾现场视频看见,事发时,该别墅的顶楼燃起了熊熊大火,大火从楼房的周边窗户蹿出,火焰一度蹿起数米高,浓烟也一度蹿起数十米高,大火燃烧了数十分钟,随后,消防人员赶来扑救。大火被扑灭后,着火楼层内的物品基本被烧损。

  据另一位知情人介绍,事发时,着火别墅业主全家都在家中。突然,别墅4楼房屋内的插座因为短路着火,火势迅速蔓延,随后,整个楼层被大火吞噬。所幸,因为大火发生在别墅的顶楼,而事发时,业主全家在楼下,因此,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记者从虎门镇相关部门了解到,火灾发生后,虎门消防大队官兵立即赶往扑救。但是,由于事发的楼层内堆放有大量可燃物,且由于电线着火后,很快蔓延。据消防部门调查,大火是由于该别墅空调插座短路引发。(记者刘满元)

(来源:广州日报)

(责编:朱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