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亚太商谷21楼宾馆火灾 楼下停放车辆纷纷受伤

2015年05月13日10:29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亚太商谷21楼宾馆火灾 楼下停放车辆纷纷受伤

  重庆晚报讯 昨天上午11时左右,南岸区亚太商谷2栋21楼一家宾馆发生火灾,幸好事发时房内无人,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楼下停放的多辆小车却遭了秧。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昨日中午重庆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失火的21楼及以上的几户窗户已被烧坏,墙体漆黑一片,窗户架掉落到地上,伴随着许多灰尘和黑色颗粒物,刺鼻的味道还在弥漫。

  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当时他听到咚的一声响,看到一个铝扣板砸在附近,才抬头看到浓烟滚滚,一团火正从屋子里冲出来。他赶紧拿出手机拨打119。随后火势越来越大,几米长的火焰喷出窗户后直接往楼上蔓延,很快着火窗户被火烤成黑色。

  大楼下方空地,起火时停放着多辆小车。

  据现场群众介绍,火灾发生后,保安依次疏散楼上住户,并警示围观群众切勿靠近火灾现场。

  一名大众车主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听说发生火灾,正在附近办事的他赶紧跑来看,因为他的车正好停在着火大楼下面。一看车顶被砸了个小窟窿,车身上是楼上飘下的不知名颗粒,用手一摸,发现车漆已被刮花,“应该是铝合金窗框落下来砸坏的。”

  保安看到至少三辆车在火灾中受损。

  119指挥中心调动南岸区消防支队明佳路中队和消防特勤三中队赶到现场,很快控制了火势,失火房间几乎被烧毁。目前,起火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夏祥洲

(来源:重庆晚报)

(责编:朱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