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美国房市太火热 85%城市第一季度房价上涨

2015年05月14日08:47  来源:房天下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房市太火热 85%城市第一季度房价上涨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5月11日公布的美国房价数据显示,在覆盖的174个地区当中,148个地区的二手单户住宅中价同比上涨。51个地区的房价涨幅达到10%或更高,而去年第四季度为24个地区。25个地区的房价下跌。

  在就业重返危机前水平的情况下,住宅市场正在从中受益。据NAR的数据显示,3月份的购房签约量升至2005年以来当月最高水平。2月份和3月份的失业率为5.5%,达到了美联储所定义的充分就业水平,意味着希望有工作的人都会得偿所愿。失业率在4月份进一步降至5.4%。

  “就业增长终于大幅好转,住宅市场入门级板块正在开始复苏,”EvercoreISI在密苏里州圣查尔斯的分析师Stephen East表示:“入门级买家一直在缺席,如今他们在开始返回。”

  借贷成本低正在提升买家的可负担能力。房地美的数据显示,30年期定息房贷利率在今年前四个月的均值为3.71%,上年同期为4.36%。据房利美的首席经济学家Doug Duncan预计,该利率在2015年全年的均值可能会达到3.9%,低于去年的4.2%。

  NAR表示,第一季度房价上涨的市场数量与之前一个季度基本持平。数据显示,第一季度的二手单户住宅中价为205,200美元,同比上涨7.4%。NAR在其网站上发布的预测报告中表示,2015年房价可能会上

  涨5.9%,2014年涨幅为5.7%。今年二手房销量可能会增长6.8%至530万套,2014年下降3%。这将是2013年住宅市场复苏第一年以来最大增幅。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