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刘赛飞:世茂股份今年总货值预计在300亿以上

2015年05月15日08:18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赛飞:世茂股份今年总货值预计在300亿以上

  5月14日,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4年网上业绩说明会,其总裁刘赛飞表示,今年世茂股份的销售目标为176亿元,总货值预计在300亿以上。

  “今后,世茂股份将继续坚持‘以商业地产为主,多元业态为辅’的业务架构。”刘赛飞透露,截至一季度末,世茂股份非房地产开发业务收入的占比约7%。

  问及未来的拓展计划时,刘赛飞表示,世茂股份将继续聚焦深耕长三角、环渤海、海西地区的经济发达二三线城市的核心区域,同时布局一线城市,从而确保项目未来的发展潜力和收益状况。

  至于影业及文化产业方面,刘赛飞称,公司看好中国电影市场及文化产业的发展前景。“按照计划,在今年新增影院2-3家。世茂院线在过去2-3年前,始终保持了40%以上的收入增速,未来公司将力争继续保持这样的发展速度。”

  除此之外,刘赛飞还指出,世茂股份已经着手打造商业020。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4全年,世茂股份共实现物业销售收入116.8亿元;实现非物业销售收入10.2亿元,非物业销售收入在公司整体营业收入的占比已达到8.1%,并预计将在未来保持持续增长。

  商业地产开发方面,世茂股份实现合同签约额160.3亿元,较2013年同期实现23%的增长;合同签约面积123.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6%,完成年初制定的160亿元销售目标。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