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股市“造富”利好楼市 业内称成交量或进一步攀升

2015年05月15日16:2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记者孙红丽)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4月,多项调控政策效果逐渐显现,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6.0%,销售市场出现回暖迹象。

5月14日,在2015京北生态新城区域发展论坛上,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最近市场大幅度回暖更多是政策原因,另外还有股市的造富影响。随着股市到调整期,会有更多资金出来进入房地产市场,将会进一步推升房地产市场成交量。

郭毅指出,四月份北京市场确实升温非常迅猛,这轮升温相比930新政之后快很多,四月二手房成交1.7万套;新房成交8000多套,回暖涨幅30%左右。

郭毅认为,进入降息降准的通道以后,购房者还是意识到资产价值未来会出现新一轮的快速上涨周期,在股市上获取更多的收益以后,把赚的钱选择更稳定的投资渠道。

此外,受不断利好政策的的影响,北京中心城区的房价更是水涨船高。据了解,目前海淀的豪宅均价逼近10万,北京南四环房价也已经进入“4万时代”。

郭毅建议,买一个相对有“蓝图规划”的区域不仅可以享受到非常好的环境,也可以享受到资产高速的升值。位于河北行政区划范围内,又离北京很近的项目,可以作为购房的目标之一。

据北京市环保宣传中心主任雷翔介绍, 北京PM2.5浓度分布南高北低,南边PM2.5在110左右,北边这边在70左右,差距将近一倍。

记者从位于八达岭长城脚下的孔雀城获悉,该项目距中关村约一小时左右车程,周边自然环境优越,85个国家级景区环绕,空气质量常年一级优质。业内认为,随着冬奥会的申办,将使得该区域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

原北京城市规划协会秘书长高毅存认为,未来二十年,中国也会走到城市化的高级阶段,随着区域的产业规划和配套逐渐完善,到时小城镇的生活质量和大城市将没有区别。

八达岭孔雀城项目策划负责人蒋欣玲表示,这里一直以来都属于郊野度假避暑的概念,有了冬奥会后,当城里有了消费冰雪产业的习惯,这里将来会是四季度假非常好的地方。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