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河南省统计局:4月份商品房销售降幅收窄

2015年05月18日08:18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省统计局:4月份商品房销售降幅收窄

  5月17日,河南省统计局数据显示,4月份,全省工业生产小幅回升,商品房销售降幅收窄,经济运行中的积极因素在不断积累。

  整体来看,1-4月,全省投资增速继续回落,全省固定资产投资7538.19亿元,增长15.7%,增速同比回落5.7个百分点,比一季度回落0.6个百分点。

  对此,省统计局分析认为,“工业投资和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回落是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比一季度回落的主要因素。”

  具体来看,在消费和出口方面,4月份,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208.70亿元,增长11.8%,增速同比回落1.0个百分点;比3月份回落0.4个百分点。

  同时,对外贸易则持续快速增长。1-4月,全省进出口总额1367.0亿元,增长24.5%,增速同比提高16.9个百分点,比一季度提高2.5个百分点。其中出口807.1亿元,增长19.7%,增速同比提高12.4个百分点。

  “从4月份经济运行看,部分工业行业、企业出现积极变化,出口快速增长,全省工业、投资、消费增速依然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但是需求不足的状况没有根本改变,我省结构性矛盾仍较突出,主要指标增速持续回落,稳增长压力依然较大。”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