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华远好天地首推“创客”项目 颠覆传统商业办公模式

朱江

2015年05月18日10:2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朱江)近日,在华远·好天地体验中心举办了“PLUS OFFICE媒体体验日”活动。据悉,今年全国两会,“Make”首次纳入《政府工作报告》,令创业者对前途充满憧憬。

华远地产市场营销部总监 于方兴(人民网房产 朱江 摄)

  华远地产市场营销部总监于方兴介绍,作为通州地区第一个众拓空间项目,重点突出“服务”,为客户提供尽可能完整的办公体系,除了办公空间、分时会议室等硬件外,还涵盖咖啡星光讲堂,露台休憩吧等人脉资源的搭建平台,更有法律、会税、工商注册等多种服务,是集商务、行政、金融、物业等于一体的多样化的办公空间。

  该项目地处地铁八通线土桥终点站,设有免费WIFI楼宇覆盖,实现互联网运用,未来将拥有Plus Office的专属APP,实现众拓办公的互联网化。通过APP,办公团队可快速预约会议室,预约法律、财务、人力等服务;还可以参与路演,与最前沿的创客浪潮对接;实现周边咖啡、餐饮点单快速送达;快递和保洁人员也能实现O2O;未来,还会实现整栋办公楼的业务协同,真正实现Plus的无限拓展的办公趋势。

  易居(中国)商业地产分析师邓超表示,创客空间在经济效益上关注短时解决创业团队的办公成本问题,运营上we work其实是会员制的衍生品盈利,产品上关注的是公共空间的交互性和入驻团队、企业产生的化学反应。我们可以从这几点去考量一个创客项目,在中国我更愿意将创客空间放置为服务式办公中的一种,介于商务中心和孵化器的过渡产品;商务服务和租金不及商务中心,地段品牌硬件却远不及那般苛刻,孵化功能软性服务敌不过孵化器,但却有更加互动灵活的交互,更适宜的门槛,更有趣的合作方式和物业空间。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