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当代置业拟按每10股送1股形式派发红股

进一步优化股权结构增强流动性提升企业价值

2015年05月19日10:03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绿色科技地产标杆企业— 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当代置业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或集团,股份代码︰1107.HK) 今天宣布,拟按每10股送1股的形式派发红股。

  根据公司业绩公告及年报,公司原议决派发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末期股息每股8.0港仙。公司其后认为用发行红股的方式回馈公司股东能使股东有机会以相对较低的市场成本增持公司股票而不会产生经纪佣金、印花税及相关交易费用,而发行红股的基准为于红股发行记录日期按每持有十股股份的股东将获发一股红股。

  同时,近期国内土地市场的并购机会日渐增多,公司认为改用发行红股及撤销派发2014年末期股息的建议将使公司保留更多财务资源用于未来收购合适的土地,更多地与股东分享公司业绩的成长和为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公司将于2015年5月29日召开董事会会议,藉以研讨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表示:“当代置业派发红股,不仅体现了大股东对公司持续发展的信心,更反映了公司希望于上市后一直支持公司的股东能够在本期及未来更多地分享公司的发展成果。红股发行将增加股东持有的股份数目,令股东在管理本身的投资组合时享有更大弹性。在流通量一定的情况下,流通股数上升,将刺激更多投资者关注及追踪公司在资本市场上的举动和发展,吸引战略投资者的进场,将能够进一步优化股权结构,增强流动性,长远提升公司的价值。”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