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任命詹杰明为总经理

2015年05月21日09:29  来源:迈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任命詹杰明为总经理

  2015年5月15日,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即日宣布自即日起,由詹杰明先生出任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总经理一职。

\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总经理詹杰明先生

  詹杰明先生首次出任总经理一职,正式上任后,他将负责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的各部门日常运营、促进员工培养和发展、提升宾客满意度,并将致力于艾美品牌的战略制定与认知推广。

  詹杰明先生拥有超过17年国际品牌酒店丰富从业经验,具有卓越的领导力,善于整合团队力量推动酒店业务增长。加入喜达屋集团之前,詹杰明先生曾在德国和迪拜的国际品牌五星酒店担任酒店营运管理工作,同时监管销售以及餐饮。而在加入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之前,他曾在北京朝阳威斯汀酒店以及吉隆坡威斯汀酒店担任酒店经理一职。詹杰明先生拥有丰富的餐饮管理的经验,这使他能够出色的完成喜达屋亚太区餐饮委员会的各项活动统筹。出任总经理之前,詹杰明先生还曾担任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驻店经理一职。

  詹杰明先生会站在客人的角度,理解他们对豪华住宿体验的需求。同时他善于激励并发展员工的潜力,他是一个具有凝聚力,会带领员工取得最佳结果的领导者。 同时,他讲求卓越,拥有敏锐的商业洞察力。

  詹杰明先生对此次出任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总经理一职信心满怀。“能够管理到这家中国最顶级的豪华商务型酒店,我倍感欢愉和自豪”,他说道,“在这里,商业、时尚、艺术及政治等领域精英人士竞相汇聚。艾美品牌文化渊源深厚,时刻致力于为宾客创造独一无二的动人体验。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这一品牌文化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

  “众所周知,詹杰明先生是一个富有创意和激情的灵感创造者,我们相信他会引领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喜达屋集团中国华东区营运副总裁穆德先生如是说。

  詹杰明先生除了对工作的高度热爱,同时还热衷跑步,红酒,美食以及音乐,这些都是他工作和生活的灵感之源。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