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红玺台走红五月: 10天热销2.6亿

2015年05月21日08:41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红玺台走红五月: 10天热销2.6亿

红玺台走红五月:10天热销2.6亿

  中新网5月21日电 两亿元人民币是什么概念?换算成100元面值的红票子是200万张;以刚出库的新钞重量计量,重达2.3吨;用速度1000张/分钟的最快速点钞机清点,也需要33个多小时。

  今年五月前十天,东北三环知名豪宅——懋源地产红玺台的认购就突破了这个惊人的数字,成交了十余套房源,总额达到2.6亿元。

  懋源地产红玺台位于东北三环太阳宫板块,邻近燕莎、望京等核心商圈。2010年入市以来多次斩获北京顶级豪宅月度销冠。2013年曾以9.44亿元的销售业绩荣获北京顶级豪宅亚军,2014年同样在北京顶级豪宅市场名列前茅。

  在被称为北京“顶豪元年”的2015年,与数十个豪宅产品竞争中脱颖而出,这要归功于红玺台开发商懋源地产的“定制地产”核心开发理念——“因需而生,因地择人,因人而变。”

  因需而生就是适应高端购房者个性化的需求,推出具有鲜明特色的产品;因地择人就是为红玺台所在的这样一块城市核心区土地准确寻找潜在主人;因人而变则反映红玺台产品的多样性能满足不同购房人的需求。

  4月22日,红玺台推出310平方米平层楼王和450平方米院墅产品,吸引了市场关注。据了解,红玺台310平方米平层楼王总价在3000万元水平,450平方米院墅总价则达到5000万元。

  在业内人士看来, 一个顶级豪宅项目的受青睐,首先是因为好地段的优质产品库存一直在减小,稀缺价值愈显,其次产品经得住反复推敲、琢磨、品味。独树一帜的审美视角、卓然脱俗的设计装饰、历久实用的功能空间,以及深嵌植入的文化内涵,让红玺台成为一个不流于凡俗,而是拥有独立品格和充实灵魂的豪宅项目。(中新网房产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