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光谷联合布局互联网+ 转型新产业服务提供商

2015年05月22日08:58  来源:搜狐焦点产业新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光谷联合布局互联网+转型新产业服务提供商

  2015年5月17日,光谷联合成功举办了“光谷联合互联网+行动计划启动会”。全面开启了“中国合伙人”模式,迈出了转型的一大步。与擎木科技、十一平米、清源投资等一批来自互联网领域最具发展潜力与发展前景的业界翘楚、年轻商界领袖签约合作,力图为创业者的梦想提供新的支点。

  在启动会现场,光谷联合集团执行总裁胡斌致辞,介绍了光谷联合集团往新产业服务商转型的方向及发展计划。擎木创意科技、武汉十一平米、清源投资三家企业为与会嘉宾介绍了各自的商业模式、对互联网的应用及未来发展潜力等。光谷联合集团分别与这三家企业代表签署了投资协议。

  此次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光谷联合向中国领先的新产业服务提供商加速转型。光谷联合愈来愈重视服务水平的提升,从以前更多关注大客户的发展需求,到如今更加重视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和培养,并且扩大了服务的领域,延伸到“空间+创投”的服务体系,一体化的新型空间服务集成链条已然成型。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