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东坝路边渣土堆被填平

郭琼

2015年05月25日08:1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坝路边渣土堆被填平

  本报2月26日,本版刊登《半夜大卡车路边偷倒渣土》的文章,反映朝阳区东坝路边,有人晚上乱倒渣土,破坏路边环境。近日,笔者再次来到这条路,发现路边的渣土堆被填平整了,土层上面铺了苫布。周围居民说,现在没人乱倒渣土了。

  5月20日,笔者看到朝阳区东坝路东坝中街11号院的路东南侧,以前一堆堆的渣土堆被填平了,形成了一米多高的平台,约有两百米长,土上面铺着苫布,有些地方长出了绿草,大的地方约有半个篮球场大小。

  附近居民说,大概两个月前,有推土机开过来,将渣土堆都推平了,后来又铺上了苫布。“盖上苫布好多了,刮风天不飞尘土了。”这些土堆是谁填平的?有位居民说,据他了解是东坝乡的相关部门填的。居民们还希望有人能将东坝家园西北侧新修道路边的那些渣土也平整一下,让这里的环境变得更好一些。通讯员 郭琼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