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清苑路占道的私家车清走了

齐迪

2015年05月25日08:1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清苑路占道的私家车清走了

  5月4日,本报刊登了《清苑路私家车占道暴堵》的文章,反映朝阳区清苑路华贸天地住宅小区附近,每天有上百辆私家车横七竖八地停在道路中央,影响附近居民出行的问题。近日,笔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有很大改观。

  5月19日中午,笔者看到清苑路上清河营南街到清河营中街之间的占道车辆已被清走,道路宽敞了很多,路中间的栏杆重刷了漆。笔者停留了半个多小时,没有看到交通拥堵现象,车辆多是匀速通过,减速慢行和急刹车的现象也没有了。

  附近居民说,十多天前,有几名交警开始在这条路上执勤,“每天傍晚六点多钟,一辆执勤面包车就会开过来,执勤人员对路边乱停放车辆进行拍照、贴罚单。“以前交警没有真贴过条,看到真开始处罚了,那些乱停的车就不见了。”据了解,交管部门现在派专人在这昼夜看守,防止违法停车现象反弹。

  此外,笔者看到清苑路和清河营中街相交的十字路口的红绿灯依然没有亮,清河营中街到京客隆北苑店这段路上依然有机动车违规占道停车。附近小区保安说,交警曾说,要一段一段地清理乱占道停车,最终将道路还路于民。至于路口红绿灯,“一个礼拜前有人来修理过红绿灯,不知为什么这几天又不亮了。”

  笔者致电朝阳区交管局,对方说这段路归亚运村交通队负责。笔者致电亚运村交通队,对方承认这段路归他们管辖,但未透露更多执法细节。通讯员 齐迪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