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每日邮报》推荐最浪漫酒店 加勒比玉山酒店夺冠

2015年05月25日10: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每日邮报》推荐最浪漫酒店 加勒比玉山酒店夺冠

  想带着爱人来一场浪漫的旅行?选对酒店就已经成功了大半!哪里才能找到私密、浪漫又唯美的酒店呢?

  英国《每日邮报》推荐了这些最适合情侣的酒店。

  排名第一的是位于加勒比地区圣卢西亚的玉山酒店(Jade Mountain)。酒店共有28间套房,不接待15岁以下客人入住,因此颇受蜜月客人欢迎。所有房间都是开放式设计,浴室甚至连门都没有,让客人们在入浴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周围如画的景色。多米尼加的“秘境湾”酒店(Secret Bay)走的也是类似的路子。木质别墅是酒店特色,这些别墅散落在俯瞰大海的悬崖上,私密度超级好,你就算在这里住上几个星期,也不一定能看到其他的客人。如果你想在都市中寻找一份浪漫,不妨入住巴黎的香格里拉饭店。在那里,埃菲尔铁塔就在窗外,你甚至可以边泡澡边欣赏巴黎华灯初上。浪漫景色一定会让你沉醉其中。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