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英国男子旅行社订酒店 到达后发现还没盖好

2015年05月25日10:23  来源:参考消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男子旅行社订酒店 到达后发现还没盖好

饭店前一片尘土,让游客当场看傻了眼。(图片来源网络)

  参考消息网5月15日报道 台媒称,英国27岁男子奥尔(Rob Orr)日前透过汤姆森旅行社(Thomson)安排希腊1周游,订到一间5星级饭店“蓝湖公主”(Blue Lagoon Princess),没想到他带着伴侣和女儿兴高彩烈抵达当地时,却发现饭店还在兴建,门前布满泥土就像沼泽,现场可以看到卡车在施工,建材散落四周。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5月14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不只奥尔遇到这种诡异情形,许多游客纷纷在网上说自己也被骗过,从上传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所谓的5星级饭店根本就是个工地,不仅草皮未铺设、屋顶未固定、防风林也还躺在地上,饭店内也呈现半成品状态,家具通通都未拆封、肮脏凌乱,让他们相当愤怒。

  奥尔表示,当时“蓝湖公主”的经理安排他们移转到另一家饭店,但所支付的900英镑,汤姆森旅行社最后却只赔148英镑,相当离谱。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