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洋房车位一步到底 豪礼诱惑引爆金陵

2015年05月25日13:2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对如今的购房者来说,优惠品质房源总是他们无法拒绝的诱惑——花高层的价格,住精致大洋房,还能赢车位,真的不要太满足!

  刚刚过去的周末,骋望云邸销售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认购赢车位”活动盛大落地,新老客户齐聚一堂,缤纷豪礼大放送,10年车位使用权、万元豪礼限时秒,惊喜钜惠high翻云邸,震撼全城。

  一步到底赢车位,再掀云邸抢购潮

  有车有房已俨然成为衡量幸福生活的标准之一,我们在享受私家车带来的便捷生活的同时,也承受着一笔不小的额外购房成本,那就是车位。位于玄武公园旁的骋望云邸“认购赢车位”活动让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五月买房季,骋望云邸1元抢购房优惠火爆全城,玄武纯洋房18500元/㎡ 起赢车位掀起一股抢房热潮。活动期间,购买洋房的客户均可参与抽奖,10年车位使用权,1—5年物业费,多重豪礼引爆全场。

  六月涨价在即,抢云邸下手须快

  在主城土地资源稀缺、房价水涨船高的今天,唯低密是珍贵所在,能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主城低密度洋房更是近乎绝版。

  源自新加坡花园国度豪宅设计理念,骋望云邸择址主城玄武区公园旁,拥揽3000年紫金山自然景致,20米直面明外郭-秦淮新河百里风光带,公园如庭,4重墅级密境层层呵护,户户推窗见景。无限风光之外,云邸纯洋房更坐拥2号线4号线双地铁快意出行,周边更有新街口、中央门、亚东、仙林、仙鹤门等五大商圈合围,让你在繁忙工作之外,畅享Shopping Mall带来的休闲时光。

  今年以来,政策利好纷至沓来,从3.30新政、央行降准又降息,利好叠加让楼市热度猛增,上行趋势明显。六月涨价在即,抢玄武好洋房,请加速!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