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柏林新机场项目拖延多年 官员称其不会“烂尾”

2015年05月26日09:03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柏林新机场项目拖延多年 官员称其不会“烂尾”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柏林机场管理部门发言人肯科尔称,柏林新的国际机场将如期在2017年启用。该机场项目之前因行政手续和技术问题曾多次推迟进度,媒体称其最终可能成为“烂尾工程”。

  即便新机场2017年启用,也较最初的目标晚了6年。该项目一再推迟,已经影响到德国工程技术先进、组织能力卓越的声誉。

  德国媒体曾称,耗资51亿欧元的柏林新机场勃兰登堡国际机场可能永远完不了工,因为建设许可将于2016年11月到期。报道引述项目内部文件称,建设许可要展期,就必须修改一项法律。

  肯科尔则称根本没这个必要。他表示:“进度安排没变。我们希望2016年3月建设完成。此后要对该机场进行测试,计划在2017年下半年启用。所以,怎么会成为一个烂尾工程呢?”

  机场管理部门曾多次称该工程将如期完成,但最后均未实现。

  肯科尔证实该机场建设许可将于2016年11月到期,但他称这无关紧要,因为到2016年3月建设就将完成。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