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E鲜果首发望京站 1小时先到鲜尝

2015年05月27日10:5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京城正当夏日,大批鲜果集中上市。超市、街头、菜场等传统销售渠道,虽然不乏各类水果的身影,但对新鲜水果的升级版需求,让一批消费者,将目光投向了水果电商,一个更便捷、更新鲜的水果O2O消费平台。

  有需求就有市场。鲜果电商应势蜂拥而起,搞团购、搞促销、玩儿创意,尽管鲜果电商们变着花样各显其能,消费者买单的依凭却始终保持三个原则:性价比够不够优、果质够不够新鲜、送货速度够不够快。

  E鲜果直连果农,平价让利消费者

  相较于其他水果电商,由北京吉鲁德信行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E鲜果”,拥有一支强大的线下“鲜果买手”团队,面向全球各个国家进行水果选购,多年丰富的水果采买经验,让团队中的每位买手都能够“慧眼识好果”,并且与当地果农建立直线对接,省去中间环节费用支出,从而让消费者以绝对低于高端商超的价格,买到品质相同的水果。

  才下树梢便上嘴角,真正的鲜果还带着乡愁

  为了保证水果的新鲜度,“E鲜果”坚持原产地垂直供应模式。一颗哥斯达黎加的火龙果,从采摘到冷运,在飞机上也许只是睡一觉的时间,就已经背井离乡进了“E鲜果”客户的果盘。

  开往望京的鲜果列车,1小时免费直达

  在铺设鲜果急速轨图的道路上,“E鲜果”将首站设在了望京。以北京鲜果采摘为例,一位望京区域客户7点下单平谷大桃。“E鲜果”的“鲜果买手”随即前往平谷桃农果园采摘,全程冷链回运,到达望京区域基地包装发货,1小时后鲜果送达指定地。

  互联网的生存原则:速度决定命脉。“E鲜果”正是将互联网思维带进水果销售,用速度保证鲜度。这种“快速、平价、新鲜”的精准定位,恰好满足了消费者网购水果的核心需求。目前,“E鲜果”仅望京区订单,已达400份/日左右。未来,鲜果速递版图将遍布京城,真正实现5环内全部1小时配送服务。

  “E鲜果”现已开通官方微信订购,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微信下单,免费送货上门。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