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2015年度陕西保障性安居二季度巡查工作启动

朱雪娇

2015年05月27日14:37  来源: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度陕西保障性安居二季度巡查工作启动

   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为进一步推进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度,围绕建设与管理并重的要求,加快保障性住房分配工作,提升后续管理水平,确保完成2015年工作任务,按照省政府要求,省住建厅决定在全省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年度专项巡查工作。

  巡查内容包括:2015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及进展情况;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及货币化安置任务完成情况;收储、收购存量商品房和社会房源补充租赁型保障房房源工作情况;分配入住情况;保障房后续管理情况。

  另据了解,今年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巡查工作按季度不定期进行巡查,于每季度第二个月开始,第三月下旬末结束。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根据各季度工作重点进行抽查和重点督查。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