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2015金科商业战略发布 开启社区商业新时代

2015年05月27日08:32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5金科商业战略发布 开启社区商业新时代

  华龙网讯(记者 李远丽)社区商业发展前景如何?如何运营社区商业?社区商业如何PK大型购物中心? 2015年5月26日,在金科地产举办的“2015金科商业战略发布会暨中国社区商业发展高峰论坛”上,金科商业推出“金蛋糕计划”,重新定义社区商业。金科商业将以社区综合运营商和运营专家的姿态开启社区商业新时代。

2015金科商业战略发布现场

中国步行街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韩健徽

  社区商业不单是一个单纯的商业项目,它更具有商业和社会双重属性,将社区商业实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管理后,其商业价值将会大大提升。中国步行街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韩健徽说道,未来就近的便利消费模式将成为主流方向,社区商业在满足基本功能需求的同时,还可以减少或者避免交通拥堵中浪费的时间,因此社区商业发展的前景非常广阔。

  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秘书长王永平也对社区商业未来的发展寄予很高的希望,他说道,社区商业是一个大市场,但又是一个小业态,完好的社区商业对居住区居民有更好的幸福感和便利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